{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Sep 2018

相比女士們買衫買個款,男士買衫很着重衣服呈現的細節與功能。近年隨住山系服飾及軍事風的融合,再加上cyberpunk文化影響下而衍生出function wear這一個城市機能的時裝風格。其中由Errolson Hugh成立的品牌Acronym,可謂這方面的佼佼者。而Acronym與Nike於2016年期間聯乘推出的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為鞋筒中加上標誌拉鏈,簡直是近年機能波鞋的始作俑者。

於2000年推出的Nike Air Presto本身已經好經典,而2016年Errolson Hugh為其推出的mid cut版本,支撐性更佳之餘,其功能的外型亦開拓出全新的時尚風格。

著名Acronym設計師Errolson Hugh受Nike邀請下於2014年起在 NikeLab ACG旗下工作。然而雙方合作關係將於今季結束為大前提下,Acronym x Nike這個合作關係亦隨時劃上句號,由是如此,今次這對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更加值得要入手。

今次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系列共推出3款顏色,並將於9月16日起於nike.com網上進行登記抽籤發售。

各$1,399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