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Sep 2018

《Pokémon(寵物小精靈)》絕對是一眾80至00後的童年回憶,而自從幾年前《Pokémon Go》的熱潮後,甚至連40、50、60路都被俘虜。但勢估不到,連日本潮流之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亦對《Pokémon》有興趣,皆因近日他在個人IG上透露了下一個聯名企劃,是與《Pokémon》展開名為「THUNDERBOLT PROJECT」的別注系列!

根據藤原浩的兩個貼文,其中一張相揹着一個黑色帆布袋,袋上印著(THUNDERBOLT PROJECT BY & POKEMON),而刻有Pokémon字樣的背景甚至「精靈球」地板,更有理由在《Pokémon》公司總部拍攝;而另一張相則由他本人轉載 HYPEBEAST主腦KEVIN MA的貼文,相中由藤原浩著用了一款Hoodie,除了袖位印有與帆布袋相同的字樣,背面則印上特別為此企劃創作,揉合fragment design招牌閃電Logo與「精靈球」的特大Logo。雖然有關企劃的細節同全系列單品、發售日、定價還未有確定消息,但相信已經可以令全球《Pokémon》迷瘋狂!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