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0 Sep 2018

環保這個全球性的問題,講容易實行卻很難,尤其在時裝行業中,每季都會有數以億噸計的「艇貨」,幾十年來處理方法要不是放到「散貨場」以低至一折價格盡量「散貨」,但更多品牌為了保護品牌形象,會不惜一切全數焚毀,極不環保之餘更會造成污染,以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為例,根據早前7月的財務報告顯示2017年全年銷毀價值£2,860萬英鎊「艇貨」,消息公佈後當然立刻備受一眾「環保L」抨擊!

為此,新任創作總監亦即時訂立新例,聲明今後將不再對滯銷商品進行焚毀處理,並且即時生效,同時更宣佈由2018秋冬季度開始,停止利用真皮草製作品牌旗下商品,包括服飾、包包、鞋履及配件都會改以仿製皮草製作。而BURBERRY品牌CEO Marco Gobbetti亦表示希望以「環保」作為品牌其中一個全新的核心價值和目標,更示意現代時裝屋更需要擔負社會責任!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