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1 Sep 2018

對於每個男人來說,都是「日頭睇YouTube,夜晚睇Pornhub(或類近其他網站)」,無論是毒L、白領、藍領還是名人、明星甚至Fashion Icon,就好像早前Kanye West於神秘網站「We Got Love」直播Pornhub頒獎典禮,甚至更首度擔任是次頒獎典禮的創意總監,包辦大會主持人的服裝以及創作本屆獎杯設計等等!

同時,Kanye爺更為本次破天荒的合作,創作了一系列聯名Sweater,將一眾Porn Star包括Riley Reid、Abella Danger、Mia Malkova、Kendra Sunderland及Lena Paul(本人表示一個都唔識),變成Sweater上的抽象圖像,並於圖像下方表明其獲象的Title如「Hottest Female Ass」等等,而該系列經已於YEEZY SUPPLY網店中接受預購!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