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Sep 2018

近年憑住繩織涼鞋Uneek在香港闖出名堂的美國品牌Keen,要數品牌經典之作,其實是2008年時推出戶外功能鞋Jasper,其功能及外型以攀石運動為啟發,融入防滑寬闊的鞋頭設計,配上麂皮鞋面,舒適又好着。又Jasper受歡迎的一大原因,就是其百變的撞色設計,在outdoor山系時裝文化中得不少支持,更是各位行山人士熱愛的鞋款。而今年來到10周年,Keen 就與日本單位Tokyo Hemp Connection 跨界聯乘最新的別注色系。


擅長處理調色的Tokyo Hemp Connection 的設計師 Motomichi Q Sekimura 首先以仿one-tone玩法,將2種earth tone泥黃及卡其色混入製作出鞋面。比起鮮明的撞色,這種低調的設計顯得高明。


而另一對十周年Jasper則揀來90年代湖水綠+粉紫配色,再撞上搶眼的麂皮猩紅色,完全是截然不同的配色風格。

HK$790


在汲取用家們評價,於鞋頭加入保護膠,並加強鞋底抓地力的變奏版 Jasper Rocks,Tokyo Hemp Connection 方面亦從經典配色中轉出不同的設計。其中以麂皮灰+藍的設計,以及卡其撞鮮綠色,均是Keen的皇道配色。

$850


Keen Jasper 十週年紀念禮品

為紀念Jasper面世十周年,今次Keen就找來Fozzils合作推出摺疊式露營便攜碗,現凡於購買任何 Jasper 或 Jasper Rocks 一對, 即送 KEEN x Fozzils 露營便攜碗一個。


KEEN x Stanley 不鏽鋼水樽

此外,今次亦與不鏽鋼水樽品牌Stanley合作推出軍綠色水樽版本。現於 KEEN MOKO Pop up store 及 Patagonia 門市購買任何 Jasper 或 Jasper Rocks 一對,就可以 HK$100 換購價買到 KEEN x Stanley 不鏽鋼水樽(8oz) 一個!


Mirabell  尖沙咀柏麗大道G24 號舖 2730 9098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