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26 Nov 2014

(右)On Daniel:
藍色紮染款恤衫 $799
卡其色軟皮恤衫款皮褸 $4299
深藍色窄身牛仔褲 $899

(左)On Tae jun:
Vintage 57 洗水牛仔褲 $1299
深藍色bomber款外套 $1999

我們現正身處二十一世紀,與身處舊時代的人,對待生存之道,已有一套不同的思維價值觀,不會再認為擁有一技就真的足以傍身,雖然未至於要百足般多抓,但是也要多兩三下散手,才足以應付社會變遷,這正是所謂的適者生存。

Chevignon在適應亂世方面,可說是良好範例,其實品牌大可以滿足皇牌產品——牛仔褲,為他所帶來的成就,但一個懂得向前望、或是有野心的人,也不會甘心於此吧,最好還是發展多一條戰線,才能打好這場仗吧!因此,品牌在研發牛仔褲的同時,也為它的最佳拍檔——皮褸,不斷地改良及提升質素。

On Daniel︰
黑色綴毛領皮褸 $5499
35周年紀念民族圖案上衣 $590
紫紅色直腳褲 $899

On Tae jun︰
深藍色窄身牛仔褲 $799
黑灰色圓領毛衣 $749
橙色企領皮褸 $4599
深啡色綴襟章皮袋 $2,399

無可否認,皮褸與牛仔褲,均是衣櫃內的常客,不同的是,前者可以一年四季三百五十六日都可以穿上,需求長期高企,至於皮褸,則要臨近冬天的時候才可正式出籠,因此,對於皮褸的需求不至太大,大都是一件起兩件止,務求能夠找到夠伴自己一世的皮褸。

Chevignon特意將皮褸一貫予人的硬朗感調低,盡量將皮褸與「劉華」及烈火戰車之間的關係扯斷,在新季度的設計當中,加入不少剪裁款式,例如恤衫款、西裝褸款等,令屬於不同類別的男生,都能找到一件與自己相容的皮褸,同時宣告,它與野性硬朗的關係並非必然。

On Daniel:
淺啡色35周年紀念皮褸 $5,190
深藍色French type牛仔恤衫 $999
Vintage 57 洗水牛仔褲 $1299

On tae jun:
墨綠色biker皮褸 $4799
黑白色橫間針織上衣 $699
藍色星際圖案牛仔褲 $1199

當然,今回品牌的焦點作,肯定是為了踏入35周年,與陳冠希合作打造的「Chevignon x Turquoise Label Prive皮褸」,他認為「時裝是一種個人風格,不同款式的皮褸由於各具不同性格,所以即使配襯簡約的Tee或恤衫已經能表現獨特的個性,所以,今次特別以皮褸為合作項目。」

這款合作設計的皮褸款式被名命為「Orientation」,設計上,是有點刻意與過往既定的皮褸設計對著幹,留意到衫身前幅用上戶外服常用的防水拉鏈,刻意將不同深、淺灰調,與手袖上的灰色拼貼絨布,做成的低調的patchwork效果,加上連帽設計,出來的效果是更加活躍,絕對食正今年勁熱的運動潮,Edison補充多句︰「這三種不同色調的灰色防水拉鏈,代表著三種emotion!」

On Daniel︰
黑灰色拼布"Orientation"連帽皮褸 $4999
深藍色迷彩圖案牛仔褲 $ 999

攝影︰Mann
模特兒︰Daniel Sung、Tae Jun@Model Genesis
化妝︰Will Or
髮型︰Gloria@willmakeup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