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17 Apr 2015

自從保玲姐離開安蘭街以後,這段曾在城中時尚圈有一定重要性的街道,頓時光茫銳減。

靜了好一段日子,安蘭街最近又有世界級時裝設計師進駐,擅長玩暗黑系的前衛大師Rick Owens正式搬入安蘭街,決定「長居」於此!?


1:1 Rick Owens蠟像,外形跟足真人

等等先,搞清楚,原來是Rick Owens專程為香港新店,製造兩個跟足佢本尊模樣的蠟像,連紋身、肌肉紋理及其招牌長髮都一模一樣,而且穿上他本人的signature衣著,像真度可以俾足十分(不少在場人士專登跪低研究它的細緻程度),蠟像以趴在地上的形態展示人前,分別擺放在二樓女裝部,及三樓男裝部。
離遠望,真的會以為Rick Owen長期跪地。

由紋身、長髮、配飾、衣著兼體毛都跟到十足十!

繼日本大紅品牌Sacai進駐後,這條小街上還有J.Crew、Rupert Sanderson、D-mop在周邊不斷拱照,現在連Rick Owens也在此插旗,在此開設品牌於亞洲區最大的專門店,似乎大家想要夾手夾將安蘭街的時尚光芒,再次引爆。

(在此先預告一下,下星期將有另一家世界性當紅品牌,同樣選址在安蘭街開設專門店)

這個樓高三層的Rick Owens新店,非常榮幸地成為亞洲區最大的品牌專門店,全線男女裝、旗下年輕副線drkshdw及配飾都在此集齊,粉絲聽到好應該笑逐顏開,無須再在撲右撲。

粉藍色綴領巾長身上衣 $16,900
墨綠色闊身三再骨褲 $4,500
淺灰色高筒波鞋 $9,800

新系列方面,玩開暗黑的Rick Owens,終於不再只是沉醉在黑色世界之中,抑或是覺得春夏時份,好應該掃上些色調較好,在命為「Faun」的新設計之中,分別添上淺粉藍、淺粉紅、裸色等等,靈感從俄羅斯芭蕾舞團表演作品《牧神的午後前奏曲》中啟發,不再一味死沉沉黑、啡、灰,就算慣性出場的全黑設計,亦專登加插幾盞鬼的手繪圖案,帶幾分黑色幽默。

黑色襯木紋框運動型太陽眼鏡 $8,800 
黑色綴手繪圖案三角骨闊身褲 $17,100
黑色綴手繪圖拉鏈外套 $34,600
泥黃色長身背心 $2,200

裸色皮拉鏈背心 $19,000
裸色闊身三角骨褲 $5,000
裸色皮背包 $13,00
銀色令皮高筒波鞋 $11,500

黑色背心連掛帶 $17,600
黑色窄身褲 $4,900
黑色皮高筒波鞋綴拉鏈 $9,000

Rick Owens
地址︰中環安蘭街18號地下2A鋪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