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POSTED ON 30 May 2016

不得不承認,韓國時尚的確早已攻入了香港,或者你可能對韓潮感到抗拒;又或是誤會女生被韓男迷倒是貪圖他們的外貌及高度。要知道,韓國本土絕非個個都是李敏鎬,他們時尚創新的造型也是一大賣點。 其實韓男在mix & match配搭上的確有些小機心值得學習!亦因為亞洲人身型相近,可以在他們身上偷師,讓自己的造型更時尚。 所以,留意以下5個韓男造型要點,會增加你的「回望度」!


1. 可愛西裝襯波鞋

西裝不止淨色,綴圖案西裝的「回望度」會很高!只要casual地襯上波鞋及其他配飾如帽或太陽眼鏡,就做到hi-street fashion的感覺。顏色方面,怕太花枝招展會招人話柄,可以挑選深色為主的西裝。


2. 身上只得3種顏色

身上不要超過3種顏色,身上只有3種顏色的服飾,看起來比較舒服、順眼又顯得有品味。另外,和花紋相同,越鮮豔的顏色,視覺效果就越強,如果全身都穿高彩度顏色的單品,其實會讓別人視覺疲勞,好像要登台表演一樣。所以中性的黑、白、杏及藍色最易配襯。


3. Rolling細節

愈不顯眼的細節其實最顯出你的品味!例如穿恤衫若果不是formal dressing,就要把袖子roll起;穿tee同樣亦可以捲起衣袖。穿牛仔褲就更要roll起褲腳,能夠讓自己看來更高佻,又能顯露內裏穿搭的襪子,切合潮流,還可締造更多的層次感。 (可看回之前的褲腳教學)


4. Light-up造型的配飾

韓男都愛戴帽來突出整體服裝,如﹕在屬於casual chic的t-shirt和爛牛仔褲的造型配上一頂奪目的snapback或冷帽,營造型格街頭風;另外,太陽眼鏡和suspender都是一件能夠提升造型的單品!


5. Layering

韓男的穿著很重視層次感,造出對比強烈的視覺效果。常以牛仔褸穿出鬆慵隨性感,避免了只穿單一衣物的單調乏味。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