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Mean娜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1 Aug 2014

要突顯個人品味,唔一定要著晒名牌衫名牌褲再加對名牌紳士鞋,HERMÈS推出咗最新嘅沐浴露系列,讓你由身體自然散發尊貴氣息。



HERMÈS最新香體初體驗「LE BAIN HERMÈS」系列包括泡沫豐富的潔面啫喱、徹底潔淨身體的沐浴露、洗出柔順頭髮的洗頭水、豐富保濕成分的身體乳液,以及為肌膚帶來輕柔感的肥皂。


HERMÈS以古龍水同香水作為「LE BAIN HERMÈS」系列之基調,香味分別由「eau de Cologne HERMES」和「庭園香氣」兩種主調調製,再以不同顏色配料調製出不同感覺的香味,例如柔和花香、刺激甜橘等等。


另外肥皂方面則是一套三款,每種均有不同的獨特香味以及不同的包裝設計,可以讓你隨心選擇。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