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8 Jan 2017
每隔一段時間adidas都會為旗下不同支線推出品牌企劃,2017年Originals就以全新短片「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掀開序幕,再次從世界各地邀請不同界別,包括音樂、滑板、體育、時尚與藝術界等名人參與製作,再加上將經典歌曲《My Way》重新Remix,演繹現代街頭文化。





創意總監Johannes Leonardo將「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這個概念影像化,並邀請到美國Rapper Snoop Dogg、英美唱作歌手Dev Hynes、英國Hip Hop街舞者Stormzy 、英國R&B歌手Mabel、傳奇NBA球員「天勾渣巴」Kareem Abudl-Jabbar 、L.A. Lakers新秀Brandon Ingram、加拿大攝影師Petra Collins、法國滑板手Gonz及Lucas Puig等,將濃厚創意、音樂、藝術、電影甚至運動帶到現實生活中,並將adidas Originals多款經典作品以不同嘅方式重新演繹!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