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路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Feb 2018

美國早前清算「外國勢力」,先後指俄羅斯防毒軟件Kaspersky及中國大陸品牌華為和中興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禁止政府內部使用。日前在聽證會上,CIAFBI等六大情報機關更警告,普通市民都不建議使用華為同中興的產品,指兩間公司有機會串通政府竊聽訊息。

CIAFBINSA及國防情報局等六個情報局表示,不建議美國普羅大眾使用華為和中興的產品和服務,高度關注兩間公司「支持外國政府」帶來的風險,指公司有能力惡意修改和竊聽訊息,亦可以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進行間諜活動。

華為官方發表聲明回應指,華為獲全球170個國家的政府及用戶信任,「公司不會比其他任何營運商帶來更大威脅」,又強調從未被任何政府或機關要求透露技術,或用戶和機構的資訊。中興則指,其手機和裝置的處理器及零件均於美國生產,符合美國相關法規及商業要求。上星期,美國政府正式通過法案,立法禁止政府內部購買和使用華為及中興的產品和服務,美國部分手機營運商亦停賣華為一度引起華為不滿。

來源:CNN
Marshall推出嘅頭載式耳機系列Major及無線耳機Minor,素來以外型搶眼而且音質出色而聞名。近日Marshall就宣佈同時更新兩個系列,分別推出最新Major V及Minor IV新耳機。最快5月初就可以買到。 外觀上 ...
tech
【耳機】Marshall 更新經典耳機系列 Major V及Minor IV下月初發售
25 Apr 2024
從邀請函嘅圖片嚟睇,今次發布會主角似乎係全新iPad及Apple Pencil,各位果迷請拭目以待!
tech
【科技】Apple宣布5月7日舉行發布會!新iPad及Apple Pencil即將登場?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