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路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Feb 2018

HTC上月將Pixel手機開發團隊及專利權以11億美元賣畀Google,話要「聚焦於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業務」及「擴展VIVE版圖」;但不足一個月,就已經出現大地震,各地區的智能手機及VR部門整合成同一組,據指美國辦公室有近一百名員工被裁走。

據外媒報道,HTC美國的辦公室近日有大批員工被裁走,人數由幾十人至近一百人,只餘下部分HTC Global的員工。HTC發言人發聲明回覆指,因重整公司架構,將全球各個區域的智能手機及VIVE虛擬實境部門整合,因此需要「裁減員工,以便重組北美的智能手機業務,集中公司資源」,但就冇回應裁員人數。

HTC近期連番出現地震,多名高層相繼辭任,去年4月,輔助HTC憑Butterfly創一時佳話的功臣北亞總經理董俊良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營運長陳文俊於Google交易完成後轉往Google研發團隊;而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亦因「個人生涯規劃」離職。外界揣測多名任職多年、功高祿厚的高層離職或與HTC重組業務有關;而在張嘉臨離任後一星期,美國就出現裁員。

來源:Digital Trends, 聯合新聞網
只要向AI聊天機械人輸入「日落」,對方就會展示一堆日落嘅Reels影片畀你睇。
tech
【科技】AI幫你搵貼文解答問題!Instagram正測試加入AI聊天機械人
16 Apr 2024
美國太空部隊早前向兩家商業公司批出總值超過6,000萬美金嘅合約,要求兩家公司分別製造太空載具,並計劃於2025年於地球軌道進行演練,以應付未來可能發生嘅太空戰爭。 美國太空部隊目前正籌劃緊一個名為 ...
tech
【太空】美國太空部隊2025年進行追逐演練
1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