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王貽興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Aug 2018

有些情侶吵架後不傷感情,但有些情侶,光是爭拗晚餐吃什麼,已經幾天不想再見到對方,為什麼?

兩個價值觀到生活習慣迥異的男女走在一起,意見有分歧是很正常的事,問題就在於當意見分歧時,雙方如何解決。很多時候吵架,其中一方都會怪責對方態度不好,沒有誠意,或者無心解決問題,一覺得麻煩就只管逃避唔理,最後令原本芝麻綠豆的小事,越演越烈,大家都下不了台,收不到科……

以往很多女生都怪責男友吵架後沒錯是有道歉,也答應無下次,但就是無法感到溫暖和安慰,只因大部分男生思考模式習慣解決問題,道歉和尋找解決辦法讓他們以為問題已經解決,那就當無事發生,而他們也太難卸下尊嚴去哄對方,偏偏很多女生總是要看到男友這樣,才能真正氣消……

只是時代不同,如今倒是很多男生抱怨,說自己女友吵架時太像男人,不肯拉下面子氹自己,衰咗就係咁易Whatsapp講句「sorry囉」、「冇下次囉好未」,你再嬲就係你小器你唔啱,但自己嬲果陣就要男友死狗狂氹,搞足幾日都唔肯罷休……

吵架與其說是解決實際部分,譬如晚餐最後吃什麼,她討厭你跟前度聯絡,或者她自己同朋友飲嘢就冇尾飛砣唔話你知,你出街就check到實又要你影相又要問呢問路,這些分歧總有共識與解決方法,但我們往往忽略了更重要的問題核心,就是雙方的情緒安慰……

當我們明明已經講好下次點點點,但條氣仲未順,那就是我們情緒與感覺這部分仍未感到滿足。畀你咬一啖又好,畀個願望你又好,響床上想點都得也好,好好利用這些「懲罰」,把它變成感情升華增溫的機會,就再吵也不用怕,否則,也許只是今晚食咩好,都已經暗藏分手危機……

日本女仔著遍身材好,相信大家都知,所以大家睇日本妹時不時都會爆出一句,「啲日本妹究竟食咩大?」而從今日要介紹嘅呢位「南みゆか」身上,大家就可能會搵到答案啦! 去年11月年滿18歲、今年 ...
girls
【深夜】日本女仔究竟食咩大?「南みゆか」話係食飯!
24 Apr 2024
對大部份女性(以及部份男性)而言,要Post有自己個樣嘅相之前要P一P,已經係接近身體反應嘅自然動作。但大家又有冇諗過,點解人P圖、我P圖,人哋硬係P得特別誇張特別假咁樣嘅呢?近來一個日本研究就發現,其實唔一 ...
thezone
【P圖】待人以嚴? 日本研究發現人類對自己P圖特別寬容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