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May 2017

香港從國際級金融中心,變成國際級笑柄城市,絕對有跡可尋;睇睇新聞,竟有調查對象一邊宣稱無辜,卻暗地裡與潛服在調查委員會的臥底串通,修改調查自己的範圍,屈機至此,真讓人大開眼界。雖然Ranker Vote網站上的「Best Tequila Brands」投票,只是關於龍舌蘭酒的意見調查,但起碼這個公投夠公平公開,Sample Size足足有10,000名Tequila Drinker,比起甚麼調查委員會有公信力得多。

10 Best Tequila Brands排名如下 :

1. Don Julio

2. Patron

3. Herradura

4. 1800 Tequila

5. Cabo Wabo

6. Milagro

7. Corralejo

8. Tres Generaciones

9. Casa Noble

10. Cazadores


除了頭十名以外,你還可以去官網睇11 – 74位的結果。排名第一的Don Julio來自墨西哥,只採用Los Altos、Jalisco高地的手工栽種龍舌蘭,亦堅持取用成熟度最佳的龍舌蘭釀酒,香甜之餘亦避免產生苦味。基本的一套Blanco、Reposado、Anejo 3款Tequila。


Don Julio Blanco 主打清新氣息,柑橘、麥芽,還有少少黑胡椒,整體風味溫暖平和。


Don Julio Reposado 曾於波本桶陳年8個月,帶有波本的香甜氣息,檸檬、雲尼拿、朱古力,還有乾果與木桶的香辛。


Don Julio Anejo 於波本桶陳年達18個月,香濃的甜味更為強烈,蜂蜜、Rum、香橙的味道非常明顯,建議加冰飲會更爽快。


Source : Ranker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