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Jul 2017

今年對於007 James Bond電影而言,將是十分重要的里程碑,分別是《You Only Live Twice》的50周年、《The Spy Who Loved Me》的40周年與《Tomorrow Never Dies》的20周年,看到這裡不禁覺得,嘩,原來《明日帝國》都已經成20年前,時間過得真的很快。Omega看準占士邦是英國皇家海軍出身的特務,日前特意在倫敦推出Seamaster Diver 300M "Commander's Watch" Limited Edition,白藍紅三色標誌性元素,極為搶眼。

坊間盛傳誓神劈願不再飾演James Bond的Daniel Craig,最近經過電影製作人Barbara Broccoli游說 (還有超高薪),最近回心轉意,做多一套《007》先收工。我們很明白,要找一個合適的男星做占士邦的確不容易,若果在這個世代,要找一個型佬取代Daniel Craig,絕對是個難題。不過,無論人選如何,都不會減低Omega新錶的吸引力。

Omega品牌總裁及行政總監Raynald Aeschlimann、James Bond電影系列監製Michael G. Wilson日前於倫敦一同為這隻新錶揭開神秘面紗。由於007與Omega皆與英國皇家海軍有密切的淵源,此番Seamaster換上白藍紅作主色就最好不過。錶盤的秒針有007手槍標誌,採用紅色日期顯示,格外鮮明。在擺陀之上刻有海軍中校的「三條紋」徽章 (Commander’s Naval Insignia),還有子彈裝飾。

這隻腕錶共有不鏽鋼與18K黃金兩個版本,前者限量7,007隻,後者只有7隻,收藏價值較高。兩款007 Commander’s Watch都搭載了同一款Co-Axial 2507,購買時有個以軍事勳章盒作設計藍本的特色錶盒,入面除了替扣的錶帶與工具之外,更有一枚海軍襟針,肯定比遼寧艦的紀念品更加吸引。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