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Aug 2017

前年是薯仔、上年是雞蛋,Krug對於食材的鑽研可說到了化境,如此頂級的香檳,每每將著眼點放於食物之上,證明到兩件事,一、他們很重視整個餐飲的體驗,二、他們對自己的作品極有信心,Food Pairing難有敵手。繼薯仔、雞蛋之後,Krug今年決定玩菇菌類,正值當造的時節,相信各位在城中的頂級食府,都能看見菇菌Special Menu。

今年Krug的出版的《From Forest To Fork》,以菇菌為題,雲集了3大洲、11國的18位名廚兼Krug Champagne Ambassador,用香檳、菇菌演繹成變化多端的菜式,為了讓各食客有難忘的體驗,他們特意設計一道菜配上Krug Grande Cuvée NV香檳,兩種獨得的香氣緊緊糾纏,真係聞到都流口水。

Krug Grande Cuvée向來是品牌的頂級之作,與年份酒不同,此系列以120種於10年間生產的葡萄酒所調配而成,展現出來的豐富的味道和香氣,更能突出Krug的經典個性,是單一年份佳釀所不能及的。今年選取的菇菌單計品種已經有38,000款,驚人的數量再次顯出Krug香檳的配合度真的相當之高。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VEA

今集《From Forest To Fork》收錄的香港Krug香檳大使有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 Umberto Bomban、Mandarin Grill - Robin Zavou、VEA - Vicky Cheng、Sushi Mori Tomoaki - Mori Tomoaki。而參與Grande Cuvee X Mushroom非凡配搭的本地大廚則有十多位,當中包括 :

Chris Whitmore (Aberdeen Street Social)

Tatsuya Iwahashi (Aqua)

Shane Osborn (Arcane)

Davide Borin (Armani Aqua)

Uwe Opocensky (Beef & Liberty)

Eric Raty (Café Gray Deluxe)

Guillaume Gaillot (Caprice)

Ferran Tadeo (Catalunya)

馮文業 (都爹利會館)

Nicholas Boutin (Epure)

Xavier Boyer (Gaddi’s)

梁輝雄 (海景軒)

Hiroyuki Saotome (Kaiseki Den by Saotome)

Philippe Orrico (ON Dining)

Olivier Elzer (Seasons by Olivier)

Nicholas Chew (Serge et le Phoque)

Daisuke Mori (Takumi by Daisuke Mori)

劉耀輝 (欣圖軒)

Sushi Mori Tomoaki

Takumi by Daisuke Mori

看名單已經知道有齊各國菜式,總有一款啱你口味。所有到場體驗Krug x Mushroom美食配對的食客,都會得到一本《Forest to Fork》,詳情可以參考Krug的官網www.krug.com。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