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Aug 2017

愈是炎熱的夏天,愈能感受酒吧地理位置的重要性,中環蘭桂坊、雲咸街靚吧雖多,但要走長命斜路或扶手電梯,瞬間就能令你汗流浹背。之前在MenClub介紹過的Dr. Fern’s,位於置地地庫,地鐵站一出就見到,全程有冷氣,甚是吸引;走多兩步去Zuma、The Enovy也是懶人的好去處。若果你想嘆威士忌、干邑,又懶得走動太多,中環Foxglove裡頭有新Soft Opening的Frank’s Library,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Collections,而且裝潢有如英式的小書房,安坐房中嘆酒,絕對好Feel。

Frank’s Library的Frank是指一位活躍於50年代的英國旅人Frink Minza,他把充滿《Kingsman》英國特務影子的Foxglove帶到香港,一直以來都是英倫風愛好者的聚腳之地。如果你有參加上次Black Rock來港的世紀Pop-up,當時用來陳置百年橡木檯的英式房間,就是Frank’s Library的所在地,放著數張豪華真皮座椅、書櫃和大理石吧台,令人彷如走進在一個私人圖書館,或者是《寒戰2》高官秘密會議的那種基地。

從Frank周遊列國得來的美酒中,將會有8款特別的威士忌與干邑輪流登場,而且整個Menu都以Seasonal的概念為主,就像旅行不斷發掘新的驚喜一樣,你每次進入Frank’s Library也不會失望。另外Travel Diary Cocktails系列也是不可錯過的重點,由酒吧經理Austen Lendrum創作的地區風味雞尾酒,每一款都相當獨特,Leather-infused Rye whiskey、Hibiki 17年、Cognac,各種基調任君選擇。如果仍不滿足,可以試Frank自家釀製的美酒,更加了解Frank的旅人個性與對靚酒的強烈激情!

America's Manhattan
(Leather-infused Rye whiskey, Maple Syrup, Sweet Vermouth, Fino Dry Sherry, Cloves)

Silk Road Sour
(Cognac, Chambord, Absinthe wash, Cointreau, Champagne)

Persian Spice Bazaar
(Yeni Raki, Date Honey'd Milk, Cardamom Seed, Grated Dried Lime, Saffron Powder, Fig)

Parisian Can-can
(Hibiki 17-year-old, Plum Wine, Lemon Juice, Homemade Plum Syrup, Plum Bitters)

Frank's Library @ Foxglove
地點 : 2/F Printing House, 18 Ice House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四1700 – 0100、星期五至六 1700 – 0300、星期日休息
訂座 : 2116 8949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