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Aug 2017

酷熱天氣警告之下,仍有數以十萬計的人上街,不知道你昨日是否在隊伍之中,有沒有親歷其境,但我肯定民眾的呼聲,早已響徹香港。不過,今時今日,意見接受,態度照舊的玩法變成常識,無論社會如何反對,都無人會被問責,無人會被下台,所謂專橫極權,就是這個意思。商業世界比較直接,合則來,不合則去,繼Richemont Group、百年靈的高層變動後,Ulysse Nardin (UN) 也宣佈由Patrick Pruniaux接任CEO。鐘錶業漸漸脫離家族模式,人才頻繁轉會並不稀奇,變幻原是永恆。

Patrick Pruniaux

Kering Group日前宣佈,Patrick Pruniaux將代替服務品牌近20年的Patrik Hoffmann執掌UN,由8月28號生效。Hoffmann經歷了UN加入Kering的重要轉型,近年不少家族經營的錶廠合力組成巨頭集團,為面對競爭異常激烈的高級鐘錶市場,大家都扭盡六壬,推陳出新,這一次的易帥,也是為了UN發展的關鍵一著。

Patrik Hoffmann 稱因個人理由離開

Patrick Pruniaux,擁有長達9年的鐘錶業務經驗,曾經在2010年擔任Tag Heuer的Global Sales and Retail副總裁,2014年他加入蘋果,成為推動Apple Watch等計劃的關鍵一員。Kering Group CEO認為Patrick在鐘錶製造業具有豐富的知識,其創新思維、還有對Customer Relations、Distributions的經驗也能幫助UN發展頂尖工藝與獨特的品牌形象。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年,聰明人懂得酒店關門便離開,戀棧權位,阻新人上位,甚至辣手摧殘年輕一輩,只會賠上長遠的未來;不過,有些人只追求自身利益與短期價值,剛過世的劉皇叔在5前年求得「神鬼如何兩不分」,答案今日紛紛揭曉,再無懸念。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