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Aug 2017

我們在對岸的台灣朋友正為世界大學生運動會 (世大) 鬧得面紅耳赤,網民與政府高官的連番罵戰,看得我這些花生友不亦樂乎。運動會雖然從來脫離不了政治 (可翻查奧運的歷史),但其經濟效益、帶動全民運動的熱潮可是不言而喻。2018年英聯邦運動會 (The Commonwealth Games),傳遞Queen’s Baton火炬的神聖旅程進行得如火如荼,最新火炬手,有請Patrick Jane!!

Longines作為正式合作夥伴,當然要出力支持兼分享榮耀,他們沒有派出城城、彭彭,反而很醒目地選擇用我們都熟悉的Patrick Jane做火炬手,看到他的招牌笑容,真係無限懷念。

如果不知道Patrick Jane是誰的巴打,可以從《Mentalist》第一季開始煲起,男人心一字馬當年套《讀心神探》也是抄佢的。Jane的真名叫Simon Baker,現年48歲,澳洲男演員,曾經獲得金球獎、艾美獎等提名,代表作當然是《Mentalist》。有時我會想,一個演員,演技太好,幾乎能讓人混淆真人與飾演的角色,我每每重溫《Mentalist》也會覺得Simon Baker其實在做自己,能從骨子裡型出來。

今屆英聯邦運動會將於2018年4月4至15號,在澳洲東岸舉行,火炬在本年度3月由白金漢宮出發,帶著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對運動員的信息,並將會在運動會開幕式上宣讀。火炬傳遞將跨越71個英聯邦國家或地區,路程長達230,000公里。Simon Baker於倫敦Longines接過神聖的火炬後,將繼續在歐洲的行程,其後會抵達亞洲,但Patrick Jane就未必會跟過來了。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