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4 Sep 2017

昨晚蘇亞雷斯當選今年香港小姐冠軍令全城震驚,Do姐盡展小圈子選舉特色,一人兩票直接宣佈冠軍,之前搞心心投票全都是廢,怪不得每年收視都不斷下降。港姐呢回事,很多人說一屆不如一屆,上年是馮盈盈,上上年是麥明詩,再上年? 你已經記不起。看到港版蘇亞雷斯出現在大小媒體,頓時覺得以往備受批評的10A港姐簡直是美若天仙,剛好她日前與張繼聰、周國賢一同出席Tudor的活動,手戴新款Heritage Black Bay 41,又確是幾順眼。

講返正題,一齊睇睇最新抵港的Tudor Born to Dare系列 :


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S&G

為紀念Tudor潛水錶誕生60週年,此經典錶款傳承精湛工藝傳統,以黃金鑄造新錶款,命名為S&G,即鋼與金;腕錶沿襲了Black Bay系列的線條和比例,旋轉外圈和上鏈錶冠則以黃金點綴,動力核心是自家製的MT5612,具28,800次的振頻,提供約70小時的動力儲存。


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

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是潛水錶與賽車錶的結合,保留了標誌性的雪花針,副計時盤有鏤空設計。日曆窗設於6點鐘位置,其按鈕設計靈感則源於第一代Tudor計時腕錶。圓紋磨砂鋼固定外圈刻有測速計刻度,運動感更加強烈,41mm的不鏽鋼錶殼,搭載一隻MT5813自動計時機芯,同樣有70小時的動力儲存。


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Steel

BB系列的精鋼款式,配搭磨砂鋼字圈,整體設計延續了初代Tudor潛水錶的風格,搶眼的錶冠來自1958年推出的「大錶冠」錶款,錶面有紅色銘文標注最深防水深度。腕錶也是搭載一隻MT5612機芯,振頻每小時28,800次,由慣性微調矽游絲擺輪調節,並以橫夾板固定,提高了穩定性與準確度,天文台COSC認證自然是不在話下。


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41

BB 41保留了Black Bay系列的整體造型,搭配纖薄的中層錶殼及磨光鋼固定外圈,特別顯出一份優雅氣息。錶面設計同樣從20世紀50年代的Tudor潛水錶汲取靈感,經過重新設計的中層錶殼變得更加纖薄,使腕錶得以輕鬆滑入襯衫袖口;漆黑盤面,白色雪花針與時標形成簡潔對比,腕錶有2824型自動機芯,提供約38小時的動力儲存。


Tudor Clair de Rose

5隻新款之中最嫵媚的Clair de Rose,2017年的新版演繹,仍然保留了中層錶殼柔美的線條與搶眼的上鏈錶冠。腕錶的上鏈錶冠上鑲有一顆藍色圓拱形尖晶石,26mm、30mm、34mm,大中細碼的Clair de Rose錶面都有浮雕圖案,並以藍色漆面羅馬數字或鑽石作為鐘點標記。


X
X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