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Sep 2017

在眾多商業領域之中,我認為只有一項,香港可稱得上是國際一線、頂級 — 高質酒吧業務。之前已經和大家分析過,香港這彈丸之地,已有一大堆著名的酒吧,在歷屆Asia Best 50之中,主要是香港、新加坡、東京、南韓瓜分名單,2017年的亞洲50強便有8家來自香港。也因為我們的Bar和飲家都極之高質專業,很多外國名吧、調酒大師都願意來港獻技,之前Black Rock與Dead Rabbit已是驚喜無限,9月19 – 23號的Death & Co.更是令人期待萬分。

下下星期,紐約Death & Co.將會在Ritz Carlton的Ozone搞一次Pop-up,5天限定,記得Mark落Schedule裡。本年度的世界50強酒吧名單雖未公佈,但盛傳Death & Co.將再度上榜,這個結果並不令人驚訝,因為早於2011 – 2013年,Death & Co.已連續3年入選。今次領軍來港的調酒大師Tyson Buhler,更於2015年贏得World Class American Bartender of the Year,傳奇級實力,無論點講都應該試一試啦。

Death & Co.主打Classic Speakeasy Style,貫徹傳統的紐約風格,卻擁有豐富的雞尾酒單,創意無限的Joaquin Simo、Tyson Buhler調製出極富現代感的作品,他們會自家釀製tea-infused蘇格蘭威士忌、pineapple-infused龍舌蘭等作為基酒,為雞尾酒帶來更多層次與變化;配合埋香港118樓的美麗夜景,你的女伴必將未飲先醉,這裡帶大家預覽Pop-up的雞尾酒 :

Martini

經典雞尾酒,採用了Ketel One伏特加與Sherry取代Gin作為基酒,當中配上橄欖和月桂葉精華,清新且韻味十足。大家都知道Martini酒力強勁,我相信只要兩杯落肚,人已微醺,但好酒當前又怎能停步? 再來

Fix

Fix以青檸、雲呢拿糖漿、糖漬芒果和鹽平衡Don Julio微陳龍舌蘭,酒杯上的食用花裝飾看起來格外別緻,香甜的風味、亮麗的Garnish,這杯走唔甩是要點給美女享用的。

Food Pairing方面,酒吧已經嚴陣以待,出動Ozone主廚Rafael Gil設計特色酒吧小食,如Ozone-dog、 Wagyu BLT-Ozone與Rustic Fries,所有雞尾酒與小吃將於推廣期內晚上6時正開始供應。

Ozone
地址 : 西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
電話 : 2263 2270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