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Sep 2017

時光倒流數十年,第一代Piaget Polo在1979年登場,直至去年全新系列Piaget Polo S再次延續經典,圓形錶殼之中嵌入枕形錶面,形中有形,連《死侍》Ryan Reynolds戴在手上也倍感高雅。

品牌形容為Game Changer的Polo S,同樣是精鋼錶殼,分成白、藍、深灰3個錶盤,事隔一年,他們再出黑色版本,黑色錶盤、ADLC塗層錶圈、黑色橡膠錶,顯示出另一種韻味,對男士而言會更沉穩自然,運動感亦較強。

Piaget Polo S這個名字,源於馬球運動,演繹於腕錶之中,是優雅而運動風並重,能夠輕鬆應付日常生活的各種場合。單看Polo S的工藝,我相信     大家不會捨得粗戴,錶盤有橫向飾紋,秒針的平衡擺錘上雕琢鏤空「P」字,手工鉸接的錶帶,具拋光與綢面磨砂相間的加工效果,要攀山涉水,還是戴一隻G-shock、Tissot較好。

2017年,1160P機芯版本的Solo S將會首度以深灰色的錶盤登場 (之前的深灰面是1110P自動機芯版本),而原來的1110P機芯,則會加添黑色錶盤、ADLC塗層錶圈、黑色橡膠錶帶的新款式,防水深度達100米,全部限量發行888隻,各自有獨立編號。

同場加映Piaget Polo S藍色錶盤自動上鏈腕錶加Possession男士手鐲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