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Oct 2017

男孩們從未長大,只是我們玩的玩具愈來愈貴,從小時候的四驅車到真跑車,電子錶到複雜機械錶,飲果汁變成飲陳年佳釀,還有音響、電子產品、Fashion Wear等等;事實證明,當你年紀愈大,愈會花錢去滿足自己的童心,一向喜歡卡通電玩的Romain Jerome (RJ) 就深明此道。

之前Donkey Kong、Super Mario、Pac-Man、Pokemon,全都狠狠地Hit中我們的年代,即使索價幾十萬元,總是被瞬間搶購一空。最近RJ終於向少女們埋手,品牌第一款女裝錶就玩Hello Kitty,售價從HK$76,950至HK$105,950不等,比較之下已算親民了。

「到底有無產品是不能Crossover Hello Kitty呢?」,活了幾十年,我仍是覺得這隻貓真是無處不在,說牠是史上最獨特迷人的長青角色,全球任何年紀、種族、職業及背景女生的共同偶像也不為過。RJ X Hello Kitty腕錶採用瑞士製自動上鏈機械機芯,腕錶分別以拋光不鏽鋼及鑲鑽不鏽鋼錶殼型號矚目登場,每款限量76隻,雖然隻錶很卡通,但仍然是高質的靚錶。

40mm的不鏽鋼或鑲鑽不鏽鋼錶殼,前者定價HK$76,950,後者有70粒鑽石(共0.71克拉),定價HK$105,950,其實還有一隻Full Sparkle全鑽版,不過發佈當日只推出了頭兩款。盤面有大家都識的人手塗裝Hello Kitty公仔,值得留意的是後面那銀色打磨的3D背景,以像素方塊的形式呈現;錶殼有4個整合的杵臼關節,可作調節,錶底蓋有Hello Kitty獎章。腕錶搭載RJ003-A自動上鏈機芯,振頻為每小時28,800次,提供約42小時的動力儲存。

不喜愛卡通的巴打們,也可以繼續留意Romain Jerome,他們的「Air」、「Earth」、「Sea」系列也非常有想象力,兼且十分之型棍,我們日後會再介紹埋,記得留意MenClub!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