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Nov 2017
時局動蕩,風雲不測,歷史甚至現代都有數不盡的例子,說明劣幣驅逐良幣的事實。「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用中文講即有咁耐風流,得咁耐折墮,悲劇在於我們很多時有心卻無力挽救,於唏噓之中,只能留住美好往昔,於回憶之中苦中作樂。Corum除了Bubbles、海軍上將以外,另一大熱款式必數錢幣腕錶,將充滿紀念價值的銀仔戴在手上,每次睇錶睇時間,都有種重回黃金歲月的滿足感,而3款最新Heritage Coin Watch,也是美好的歷史見證。
3款新作分別使用1美元硬幣、20美元的雙鷹金幣,還有以色列建國周年紀念幣製作。1美元硬幣款採用925銀鑄造,美國標誌性飛鷹在兩枚藍鋼指針上振翅飛旋,藍寶石鏡面下的「Corum」品牌名與鱷魚皮錶帶亦都以藍色調來呼應美國的旗幟。
第2款的20美元雙鷹金幣,於1849年面世,流通使用至1933年,正宗的歷史悠久,見證美國當年解放黑奴、大蕭條等重要的發展軌跡。黑色指針與黑鱷魚皮錶帶,為金幣帶來強烈的對比效果,Corum的字樣在盤面顯得比較低調,整體方向比較優雅、奢華。
第3款是以色列的建國周年紀念幣,作為應許的復國之地,以色列的歷史固然充滿神話色彩。此紀念幣於1973年鑄造,以慶祝David Ben Gourion於1948年5月14日宣讀以色列獨立宣言25周年紀念。腕錶低調淡雅,配備銀質錶殼,內裡搭載Corum CO 082自動上鏈機芯,提供了42小時的動力儲存。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