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Dec 2017

市場上有不少廠商都玩改裝Rolex,除了有大家成日都聽到的Bamford,還有Titan Black、Project X Designs,同埋今次出這款全黑版勞力士 Daytona 116520的Pro Hunter。荷蘭阿姆斯特丹潮店290SQM將在下年迎來15周年,創辦人Ido與Ali特地找來Pro Hunter,希望製作一款獨特的Rolex Daytona做周年限量版腕錶。

全黑版的Rolex Daytona 116520,自美籍設計師Garrett Chow的手筆,走優雅與簡約主義的路線。錶盤設計去除一切不必要的元素,原版12點位的字句完全刪走,只剩下Rolex Logo,外圍的刻度亦經過大幅簡化,盤面看起來極之乾淨。

原版的40mm 904L錶殼,覆以黑色DLC鍍層,不過坊間很多評論Pro Hunter的鍍層強度不及Bamford,需要相隔數年便送廠修補,不知道這款新錶的情況會否得到改善。

設計靈感來自1960年代的古董撈Singer dial,全黑版選用了淺灰色的指針做對比,全黑時分指針有Rolex專用SLN夜光塗層。雖然是290SQM的特別聯乘,但Logo則很Subtle地在錶殼底部。官網現已有售,但限量得15隻,有心想搶就要快手!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