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Jan 2018

與心儀對象飲酒的確是一大學問,於首次約會時,男女之間還未培養到一種默契,不知道對方能否接受譚仔勿演,還是必需去Amber等米芝蓮星級餐廳;這一場可怕的博奕,相信你與我都感受過,最得人驚的地方是,你根本不知道女士們在想甚麼。幸好今日你有上MenClub,讓我們告訴你,外國調查的真實結果。

一個名為TrueView的約會軟件抽樣調查了1,000名用家,看看他們在首次約會時,對酒液選擇的觀感。結果發現,14%的用家會根據酒液的選擇,影響對約會對象的評價,甚至有45%會因為Bad Drinks而放棄約會,直接走人。

不要以為男人無咩所謂,調查發現70%的男士會在意First Date時飲甚麼酒,而女士則只有30%。大家都認為最差的選擇是任何烈酒Shots,27%的用家指出大家約會旨在溝通與認識對方,不是來買醉 (人間妖域除外)。

繼續下去,排行第2的是Ciders,有25%的用家會為感到失去興趣,第3差的是啤酒,有13%的人認為不夠浪漫。排第4的,相信你都意想不到,是紅酒!相信巴打們都會認同Wine一定是最安全,一來易入口,二來夠Classy,但紅酒相對於白酒,有較強的澀味,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得到。

這個約會軟件的用家多是外國人,口味當然與香港人有分別,我們沒有做過調查,不敢講本土市場最受歡迎的約會酒液,但你見到香港Cocktail Bar的數量和比例,大概都估對香港的女士們,Nice Cocktails應該是最安全的選擇了!

Source : Manchester Evening News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