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Feb 2018

最近前美國總統奧巴馬,與妻子Michelle的肖像畫正式進駐美國國家肖像館The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在講錶之前,提醒各位今天是2月14情人節,希望單身的巴打找到新對象,已有伴侶的,希望你們懂得珍惜眼前人,猶如奧巴馬夫婦般長久相愛,正所謂,幾多對持續愛到幾多歲,地久天長的愛情,今時今日已經很難得!

無論是否做Show,你都不能否認,奧馬巴成功表現出低調、幽默,顧家的形象,這樣的一位美國總統,應該戴甚麼錶?

身型還未發福的他,過往出名喜歡戴運動錶,例如90年代初至07年間,其腕上一直戴着當時售價為US$600的Tag Heuer Series 1500 Two-Tone Diver;而近年他亦常戴Fitbit Surge,比Affordable Watch更Affordable。

講返日前的肖像畫,奧巴馬用上戴了一款圓殼白面黑帶的腕錶,看上去應該沒有計時功能,眼利的外國腕錶專家一致認為,這款是Rolex Cellini Ref. 50509,39mm白金圓殼,配襯純白盤面,售價約US$$15,200。

奧巴馬今次在畫像裡選擇戴Cellini,相信是因為腕錶低調與優雅並重,不會搶了風頭,但又不失前總統個人品味與形象,所以話奧巴馬的政治智慧與形象團隊,比現任美國總統強大得多!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