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Feb 2018

如果你未聽過這個蒸餾廠的名字實屬正常,Twin River Distillery去年由Deeside Brewery團隊組成,位於蘇格蘭Aberdeenshire,一如眾多蘇格蘭的酒廠般,他們的最終目標是釀製優質的威士忌,同時還有香港比較少人識欣賞的Gin酒。

日前Twin River Distillery推出極限量的Uncut作品,ABV竟然去到77%,堪稱史上最強Gin酒!

此「Uncut」為小批量生產,限量101瓶,每瓶50cl,酒廠的品牌大使Ryan Rhodes形容「Uncut」的誕生是希望擴闊品飲Gin酒的界限,平時你飲的Gin,ABV大約在40% —50% 之間,但其酒香與風味已非常強烈,餘韻亦很悠長,此番突破天際的77%,肯定要認真應付。

Ryan提議大家可以加冰與檸檬品嚐,但77%不是講玩的,比較安全享受方法,必然是交予調酒師炮製最佳比例、特別Twist的Gin & Tonic取得平衡。中環最出名的Gin吧,Dr. Fern’s、Origin,相信不用等太久就會有得試。

其實在記錄上,「Uncut」可能不是史上第一,因為去年5月,一批本來是40% ABV的Bombay Sapphire被加拿大食物研究中心發現酒精度數達77%,並將之回收,所以無心插柳之下,可能Bombay才是史上首位最強Gin酒。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