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Mar 2018

眼見前NBA球星Kobe在奧斯卡勇奪首座小金人,你不禁會問退役後的球星,若不留在體育界,還會做甚麼? 人稱「小霸王」兼昔日太陽核心之一的Amar’e Stoudemire,原來在去年退役後便回到以色列發展自己的葡萄酒事業。

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Stoudemire,母親家族有猶太人血統,自己也是一名猶太教徒,在離開NBA後,他回到了心中的故鄉 — 以色列,並在當地結束作為籃球員的職業生涯。

Stoudemire推出的Kosher Wine也是宗教之物,簡單而言就是一種符合猶太教教規的葡萄酒;其釀製方式大致上與一般葡萄酒無異,只是某些細節需要遵循教規,例如在澄清時嚴止使用雞蛋、明膠等Animal-based的添加劑等等。

此系列的葡萄酒有兩瓶Red Blends,一瓶Cabernet Sauvignon,皆產自以色列北部的Kfar Tikva,Stoudemire在一次訪問裡談及 :「我和我的家人能在以色列釀製如此出色的葡萄酒是一種祝福。」這位前NBA球星的酒高質與否,未試過我不敢講,但看見「小霸王」過著自己喜愛的屬靈生活,Fans的你要感到欣慰了。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