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POSTED ON 22 Mar 2018

日前PP設立第一個官方Instagram帳戶,大家的注意力都落在12張組圖上的一對新Calatrava Pilot Watch,其實PP在今年BaselWorld還有一項創新舉動,就是將萬年曆的複雜功能加到經典的Nautilus系列上。

新錶Ref. 5740/1G雖然複雜,但同樣能保持典雅的Size與厚度,還有Nautilus的標誌性設計。

白金錶殼維持於40mm,盤面上顯示了日期、月份,星期、閏年,還有一個月相顯示,而腕錶厚度僅8.32mm,佩戴於手腕上仍然貼服舒適。

5740/1G雖說是新錶,但重點卻是兩項經典的配合,一是Nautilus,二是240 Q的萬年曆機芯,厚度僅為3.88mm,而你沒有估錯,這枚Nautilus Perpetual Calendar的確是PP史上最薄的萬年曆款式。

基本上這枚萬年曆所有設計都與其他Nautilus一樣,如標誌性的微拱八角形錶殼,還有那藍面橫紋的錶盤,而萬年曆Correctors則完美地融和於左右兩側,和諧到不得了。5740/1G定價CHF 105,000 / HK$891,200。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