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Apr 2018

還記得2014年以Alan Turing為藍本的《解碼遊戲》嗎?受到電影的啟發,蘇格蘭威士忌Glenlivet於2016年推出Cipher,充滿神秘感的黑色瓶身沒有顯示主要資訊,全憑飲家以直接品嚐作評鑑。

去到今年酒廠首席釀酒大師Alan Winchester又想同大家玩解碼遊戲,新作品Glenlivet Code更加大搞互動體驗。

飲家可以用電話上的Shazam APP掃描Glenlivet Code背後的代碼,然後你會進入一個由Alan Winchester主持的Tasting Room (實在很有Saw的感覺)。

他會挑戰你的品鑑功力,大致上是關於Code香氣、風味、強度的選擇題,最後你的答案會與Alan Winchester的筆記進行比較,從而得出一個分數。

全球飲家都可以接受這個挑戰,亦可以在Social Media上與其他朋友比較,終極的Tasting Note會在年底公開。The Glenlivet Code售價約US$120,ABV 48%,貌似沒有特別限量,網上訂購應該無難度。

Alan Winchester的解碼遊戲還有一個重要前設,是希望飲家不要被一些「固有資訊」影響判斷,例如年份、木桶、陳釀方式等等,以最原始直接的方式,品飲再評價威士忌才是飲家應有的態度,真的不能同意更多!

Source : The Glenlivet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