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Apr 2018

3月BaselWorld錶展時,百年靈新帥Georges Kern擺明車馬要重塑海、陸、空3個腕錶系列,Breitling從電影入手,以吳彥祖、Brad Pitt、南非奧斯卡影后Charlize Theron與星戰Adam Driver組合特別行動隊Breitling Squad,與Tudor碧咸、Lady Gaga、周杰倫的組合相較亦不落下風 (甚至Tudor的周董造型實在有點普通)。

4位巨星只是開端,Georges Kern也明言會不斷擴大行動隊的版圖,不過錶迷最關心的,仍是海、陸、空3系列的腕錶到底會如何進化,畢竟Breitling已出哂名專業可靠,要重新設計,尋求突破絕非容易。

不單止Breitling,幾乎所有品牌都希望從電影中尋求連結,主因固然是電影演員盡為型男美女,但另一方面,電影一直為人文精神帶來深刻的藝術價值,這是不能忽略的。香港金獎像剛剛落幕,很多人將重點放在黃秋生抨擊成龍的言論上,但我更想強調「印度劉華」Aamir Khan。

Aamir Khan好戲大家都知,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很清楚自己為甚麼要拍電影。與謝安琪的港大對談中,他說到憑藉電影揭露社會的不公、女性平權、貧窮問題等等,其實文學作品,包括電影藝術之優秀,是透過各種表達手法,更深入探討某些議題,從而自省其身。

若只看重商業價值,或者只顧歌功頌德的電影,儼如失去靈魂的美麗軀殼,無論花多少筆直裝飾,也是只虛有其表,而最不設實際、虛無飄渺的是哪種電影?你知我知,單眼佬都知。最後,Breitling若招攬Aamir Khan,我一點也不會感到意外。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