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0 Apr 2018

2016年美國傳奇搖滾音樂人Bob Dylan破天荒奪得諾貝爾文學獎,他「神」的地方,不單止因為他生涯盡得葛萊美、奧斯卡、金球獎、普立茲獎,更在於他當年拒絕領取Noble Prize,有諾貝爾都不要,世間像他這樣的神人真的買少見少。

Bob Dylan日前公佈他的新計劃,竟然是與威士忌有關,Bob Dylan Haven’s Door Whiskey將於下月推出市場。

回顧Bob Dylan的歌曲,你可以發現威士忌與他早已結下不解之緣,例如1963年的《Moonshiner》:「And if whiskey dont kill me, then I dont know what will」,或《Copper Kettle (The Pale Moonlight)》也是以威士忌蒸餾為主題。而今次新威士忌,亦以他1973年專輯裡的歌曲《Heaven’s Door》命名。

Heaven’s Door屬於美國波本威士忌,下月推出的新系列將會有3款作品,包括Straight Rye、Straight Bourbon,還有一款雙桶威士忌。Bob Dylan在《New York Times》的報道中指出 : 「I’ve been traveling for decades and I’ve been able to try some of the best spirits that the world of whiskey has to offer. This is great whiskey.」

Bob Dylan的威士忌高質與否要等飲家們親身評價,不過大家記數年前George Clooney將他的龍舌蘭品牌以10億美元出售,美國威士忌於5年之間亦錄得52%增長,Heaven’s Door作為投資項目的話,可謂贏面甚高,不過話哂「神人」,Bob Dylan當然是講Feeling不講Money啦。

Source : New York Times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