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9 Jul 2018

這幾天蒲中環飲酒,你會不斷聽到「Wise King」這個名字。起初我也是滿臉黑人問號,終於在機緣巧合之下,得Insider領路一探究竟,原來是兩位大師Joe Villanueva與Sandeep Kuma聯手開設的新西班牙主題酒吧。其地點非常隱密,但猶如The Old Man一樣,我相信如果夠高質,無論多隱世的Hidden Bar都會名揚天下。

先講講歷史,13世紀,卡斯蒂利亞國王「智者」阿方索十世因病只能進食小口的食物和酒,他曾經頒布一項法令,除非與食物一起享用,否則不可以飲用酒精飲品,所以小食配酒的文化便隨之盛行起來。中環Soho的The Wise King以此為靈感,設計出充滿異國風情神秘空間。

你會發現幾乎所有酒液與美食皆散發濃厚的西班牙風情,例如人氣甚高的El Sabio具香料香桃、菠蘿醬引發出來的水果味,並配上西班牙Cava汽酒的帶出芳香 (注意,不是Prosecco)。

另一杯Monti-Tipple甚至用上Xeco Amontillado雪利酒、Gin Mare、Café Vermouth與朱古力苦味酒,濃郁的風味與層次,絕對屬國王級享受。

The Wise King有7款小食供大家品嚐,包括意式肉醬多士、西班牙辣味番茄炸薯角、西班牙雞肉串燒等等,還有各種西班牙火腿和芝士選項。其實這家酒吧甚至比The Old Man還要Cozy一點,但仍能供應如此美食,令人讚賞。

最後,Last but certainly not least,酒吧地點在中環蘇豪士丹頓街25號地庫,入口設於俊榮里Pure Fitness SoHo旁邊,每日5點後,你就可以勇敢地走進那條巷仔,巴打們,Enjoy!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