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7 Aug 2018

中環置地地庫的Gin Bar — Dr. Ferns Gin Parlour向來是城中愛Gin人士的聚腳點,超過250Gin酒,還有多變的各款Gin & Tonic,你每天到訪也能找到新意。最近調酒大師Gerry Olino強勢回歸擔任集團飲品總監,並夥拍現任Dr. Ferns酒吧經理Paul Chan,共同研製出幾款可以直接加冰飲用的Gin酒,為整個炎夏再添一份新爽酒意。

Gin酒本是以藥用目的製作,Dr. Robben Fern認為杜松子酒可以治療任何疾病或與壓力有關的心悸,因為Gin是香草和草本植物經蒸餾後最純淨的精華,一種源自杜松木的味道;Dr. Ferns常常形容美酒是治病良方,其實不無道理 (至少能醫百樣心病)。

現在酒吧推出6種全新的特色Gin酒處方,當中包括意大利風味的Sabatini GinSabatini是一種真正優質的杜松子酒,製作前需要經過不斷的測試,精心組合不同的層次口味,再以本土植物去呈現無與倫比的香味,展現出托斯卡納及其山坡的氣味。

另外的Colombian Aged Gin Ortodoxy是一款於橡木桶內陳化的佳釀,公司前任總裁Dario Parra遊歷英國並享用過他譽為是「上帝的飲品」後,釀酒師便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哥倫比亞版本。他選用了一種含有豐富杜松、當歸及薄荷味的方程式,經過蒸餾之後,將Ortodoxy杜松子酒放進陳舊的朗姆酒桶中陳釀。

除了配搭Tonic WaterDr. Ferns仍鼓勵客人加冰享用Gin酒,無論是肉桂還是荳蔻;柑橘或是帶有花香味的;以本桶釀製或是口味精緻的,只要你將渴求的風味告知Dr. Ferns醫生,他們自然能在豐富的典藏之中,為你「對症下藥」。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