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0 Feb 2017

2016年之春,Breitling霸氣地推出Oversized 50mm超巨型錶盤的Avenger Hurricane,運用全新的Breitlight質料,比鈦金屬輕盈3.3倍,比精鋼輕5.8倍,抗刮擦、拉展變形、腐蝕的超強耐抗力,抗磁性、熱穩定性、抗過敏性,每個細節皆彰顯其強大本色。日前Breitling再推出復仇者颶風的新品,機芯換成百年靈自製01機芯,更回復熟悉的12小時制顯示。

Avenger Hurricane 12H (復仇者颶風12小時制腕錶) 同樣是霸氣四溢,兼功能性極強的作品。Breitlight錶殼呈現出極黑、斑駁的視覺效果,與科技感十足的百年靈標誌性黃色、黑色面盤、白色航空模制數字時標相互輝映。

防水性能達100米。具夜光塗層之指針、數字時標,及經雙面防眩處理的厚實藍寶石水晶鏡面令盤面更清晰易讀。單向旋轉錶圈飾有4枚錶圈指示器,用於其他計時功能。同其他Breitling Avenger Watch系列中的其他成員一樣,新錶款的錶冠與計時按鈕同樣配備防滑裝置,確保配戴手套時也可操控自如。

新錶換上更經典的自家製01自動上鏈機芯,振頻達每小時28,800次,具47枚寶石軸承,提供達70小時以上的動力儲存。2月尾開始會於港澳區專門店有售,售價為HK$ 70,080。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