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Mar 2017

還記得去年Basel,Rolex出隻陶瓷圈熊貓色Daytona,不少錶迷趨之若鶩,頓時一錶難求,Waiting List極長,市場又有炒價,但毫無疑問是必買之選,若有機會必需入手。今年度Basel剛剛開幕,之前很多Rolex新錶的預測,這裡不一一細數,2017年新錶款已現真身,由50周年「單紅」版本Sea-Dweller領軍,後有黃金版黑金色Daytona和久違了的Moonphase月相,即刻和大家看看他們的底蘊。


50周年「單紅」Sea-Dweller (Ref.126600)

不用懷疑,全場最高人氣的Rolex新錶必定是這隻50周年「單紅」Sea-Dweller。從1967年首款Sea-Dweller問世,至今剛好半個世紀,早知道Rolex會有動作紀念這個時刻,而答案就是這個錶款。放大了的43mm錶殼,黑色Cerachrom特殊陶瓷外圈與黑面的雙黑設計,紅色Sea-Dweller字樣,配備勞力士3235型機芯,防水深度達1,220米,最得意是於3點鐘位置加設小凸透鏡。


黑金熊貓Daytona (Ref.116518LN)

Rolex上年出過鋼錶陶瓷圈Daytona,今年再出黑圈加黑小三圈Daytona,但就以奢華感覺包裝,回復「金撈」的豪華氣場。新Cosmograph Daytona將有18ct黃金、白金與玫瑰金3個版本,黑色Cerachrom特殊陶瓷外圈和黑小三圈組成的盤面中,見到醒目的紅色Daytona字樣。錶款搭載4130型自動上鏈計時機芯,供了72小時的動力儲存,而錶帶則配上Oysterflex橡膠,奢華之中亦以運動感平衡一下。


新版Yacht-Master II (Ref.116680)

說實話,新版Yacht-Master II的「輕微改動」實在令人覺得與舊版分別不大。兩者的分別只在於,12點鐘位的時標由正方形變成倒三角,6點位的時標則稍稍拉長變長方形。指針的改動,則是把時針由普通直針變成Benz針設計,除此之外與舊款基本上大致相同。新款Yacht-Master II將有鋼版、黃金、鋼加玫瑰金、鉑金加白色黃金4個版本。


月相Cellini Moonphase (Ref.50535)

吹捧了月相顯示這麼久,今年Rolex也加入戰團繼續吹,但Rolex來說真的很久沒見過Moonphase錶款了。新錶Cellini Moonphase,擁有18ct玫瑰金39mm錶殼,白色盤面襯托設於6點鐘的藍色琺瑯月相盤,滿月以圓形隕石象徵,新月則以銀環代表。根據月亮朔望盈虧週期,月相便在月相盤12點位置的標記下顯示,精準度達122年之久。不得不說這隻Moonphase真是相當優雅,作為Dress Watch也很不錯!

Source : Rolex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