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Apr 2017

眾多天皇巨星都曾為威士忌品牌代言、拍廣告或拍電影,George Clooney、Leonardo DiCaprio以前都拿著酒瓶,型棍地Chok樣微笑一番;不過這些面孔已成過去,《Forbes》最近刊登了一文章,盤點現代為威士忌品牌代言的6位名人,從天王巨星、足球員、超模,到皇室成員,你不會想像得到這些級數的人物,也會為威士忌著迷;對,可能就是你現在,手上的那杯Scotch。

第1位,David Beckham : Haig Club;當年全球最出名的運動員兼萬人迷,大家都知他最叻射十二碼,但其實歎威士忌,他也是專家。去年碧咸與Cameronbridge Distillery發布一隻Single Grain,擁有香水般的優雅酒瓶,名為Haig Club。既然是自家品牌,他的面孔當然出現在各大平面廣告、TVC之中;Haig Club行清新輕盈路線,適合新手女士品飲,而Haig Club Clubman,他覺得溝可樂就已經很完美。


第2位,Nick Offerman : Lagavulin;唔好意思,一下子從萬人迷跳到一個中年大叔,但Nick Offerman絕對是個實力派演員,最出名的角色要數《Parks and Recreation》中的Ron Swanson,全劇從2009年播到2015年,共125集。最後一季,劇組拍了一些關於蒸餾廠的內容,自此Offerman就開始為其蒸餾廠做宣傳,而最近那一條45分鐘的Fireside Chat,手上那杯是我也很喜愛的Lagavulin。


第3位,Coco Rocha酒業巨頭Diageo花在市場推廣的資金,可以用天文數字來形容,例如今年首屆International Scotch Day,他們的全球推廣活動,就請來了Supermodel Coco Rocha,拍了一輯宣傳照。威士忌是男人玩意,以女性面孔為主導的廣告並不算多,更莫說用超模拍攝出如此高質的照片。不過酒商們都知道,女性市場潛力龐大,要是能有一隻威士忌可以代表女性,就真的無得輸了。


第4位,Mila Kunis : Jim Beam;承接上文所言,女性市場真的太重要,各個品牌都想盡辦搶佔,例如大牌子Jim Beam3年前就找來Mila Kunis,演過《黑天鵝》、《Friends with Benefits》和爛片《Jupiter Ascending》的一位大牌女星,為品牌拍攝網上和電視廣告等。Mila Kunis的形象又靚又Sexy,既是女性又夠後生,用來打年輕女性市場一流啦。


第5位,Matthew Mcconaughey : Wild Turkey;影帝級人馬,又有甚麼好說的呢。2014年的第86屆奧斯卡,他憑《Dallas Buyers Club》擊敗了里安納度的《The Wolf of Wall Street》,很多人都為Leo的再次失落而飲恨,但那年Matthew Mcconaughey真是神級演出,贏得實至名歸。Wild Turkey找他來,不單是出鏡宣傳,而是請他做Creative Director,主導整個品牌形象,當然他親身上陣的廣告也不少。

第6查理斯王子 : Laphroaig;如果你喜愛威士忌,肯定知道Prince Charles是Laphroaig的忠實擁躉,Laphroaig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獲得王子頒贈Royal Warrant勳章的威士忌蒸餾廠,他對Laphroaig的鍾情已是溢於言表。雖然沒有拍過平面廣告、TVC或網上宣傳,但他連自己的60壽辰也親臨Laphroaig慶生,代言人形象,實在不言而喻。

Source : Forbes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