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Simon Tse
POSTED ON 10 Jul 2020
美國電動車不只有Tesla,還有成立於2007年的Lucid Motor,這間設於加州的公司,員工大部來自萬事得和Tesla,其中包括CEO及CTO(Chief Technology Officer)的Peter Rawlinson(前Tesla工程部副總裁)和首席設計師Derek Jenkins(前萬事得北美分部總設計師),集各家之成,難怪Lucid Air靚得咁交關!

Lucid Air不只「畫面」靚,而且十分好「聲」,該車由兩具摩打推動,最高續航距離可達644km,0-100km/h加速大約只需2.5秒,極訂可逾322km/h。這還不特止,Air標榜E-Class的尺碼、S-Class的車廂空間,以及CLS的流線身型,更利害是它的後座,可以選配名為Executive Rear Seating,採用兩張獨立座椅設計,椅背可以放平55度。

新車預計9月9日在北美推出,未知會否推出右軚版本,但睇完片,幾乎可以肯定Tesla今次有麻煩了!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