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POSTED ON 07 Feb 2018

演藝界、運動員、財經界、科技界,甚至今年在《Stranger Things》扮演"Eleven"的童星Millie Bobby Brown也在列,不過我今日要留意的是入選歐洲Forbes,美食界的三位明日之星,來頭絕不比昨日介紹的美國少年廚神Flynn少。

Ben Marks

來自倫敦的小伙子Ben Marks,年僅13歲已在專業的廚房中工作,2年後前往瑞典米芝蓮名所Operakällaren 學師,深造後回英國最專業的廚藝學院Academy of Culinary Arts,接受地獄級別的訓練,他說可以一整天都在煮,更要求每碟的一致性。奧運期間,更伙拍Noma團隊工作。之後和合夥人Matt Emmerson建立Perilla Dining,不少舉辦pop-ups餐廳,當然近年開設另一間餐廳,真正入鋪。2017 年得到Food and Travel Awards頒發Breakthrough Chef,更引証了他的實力,26歲已有如此成就,也是英國未來最有能力奪星的廚師。


Davide Caranchini

來自意大利Davide Caranchini,今年27歲,自小耳濡目染地學習廚藝,後來到各地著名餐廳實習,如巴黎的Michel Roux Jr.'s famed Le Gavroche、倫敦的Heinz Beck's Apsleys,還有由主廚Rene Redzepi帶領的「世界最佳餐廳」NOMA。他的餐廳Materia就在他家鄉Como,意大利北部,臨近阿爾卑斯山的小城。他供應的tasting menus,食材取自旁邊的自家農場,強調在地,和主流的fine dining稍作不同。

Floriano Pellegrino

與Davide一樣,今年27歲,他和弟弟開設的餐廳Bros,位於意大利的鞋踭位(有說意大利的形狀像一隻靴,東部城市Puglia就在近鞋踭位置),呈現風格強烈的當代意菜,展現他遊歷各國,及到到訪各大名廚如倫敦Claude Bosi、哥本哈根的Noma後實習的成果,當然就加入了他的個人風格。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