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POSTED ON 15 Oct 2018

名廚Anthony Bourdain早前自殺身亡,終年61歲,成為美食界一大損失,我們都知道他對美食界貢獻良多,他的旅遊經歷、書本著作、電視節目,而最近美國就有大學,將名廚Anthony Bourdain的生平,列入為大學教材,他的知識和經驗,以另一個方式流傳後世。

在美國路易斯安雅州的Nicholls State University,教電影研究的大學教授Todd Kennedy,一直以來都是Anthony Bourdain的Big Fans,今次史無前例地在自己Twitter公佈。

教授就話:「Anthony Bourdain做嘅一切都是獨一無二。電影、文學、美術、政治和歷史各樣議題,我們致尋求它們的關聯,但我們的習慣,一直被教導獨立討論,Anthony Bourdain則將所有議題,從大談美食之間透露出來,令觀眾理解他所著眼的文化議題。」

好好彩,課程將會在下年春季正式開始,而課程亦會可在網上參閱。

Anthony Bourdain 早前拍攝《 Parts Unknown》中疑自殺身亡,節目組早前公佈他在節目中最後的旁白。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