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1 Jun 2019

最近 Pokemon 之熱潮可謂是「一浪接一浪」,除了將 Pokemon 「実写映画化」的 Decative Pikachu 上畫外,另外於 Nintendo 上市之 Pokemon 最新版遊戲 —「劍版」與「盾版」亦快將上市。


就在昨日(五月二十九日),Pokemon Company 舉行了一場盛大的記者會,內容包括 Decative Pikachu 票房報捷外,同時亦宣佈將會有兩大手機應用上架— "Pokemon Sleep" 以及 "Pokemon Home"。前者是以睡眠作動機之一款手機遊戲;而後者則是一個能將訓練員眾多平台的遊戲中的小精靈,整合其中方便用家查看。


除了如此大事外,在日本亦有一個有關 Pokemon 的企畫悄悄上線——"Pokemon Wedding",一個圍繞 Pokemon 作主題的婚禮企畫。無論是在教堂內證婚時在旁陪伴的 Pikachu、又或是在婚宴菜式上有著的 Pikachu ,更甚或是在結婚證書上的 Pikachu…滿滿的 Pikachu 均在你人生重要里程碑上伴你同行,就像陪伴著昔日埋首在遊戲機旁的你一樣。


當然,男女雙方均同意使用 Pokemon Wedding 此種結婚方式的話,定必兩者均是 Pokemon 的粉絲了。


https://kotaku.com/you-can-now-have-official-pokemon-weddings-in-japan-1835106641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