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8 Aug 2017

有一些品牌的主理人往往比他自己的品牌更紅,英國古着收藏家Nigel Cabourn便是其中之一。而他闊袍大袖的穿衣美學,加上一頂反帽舌的Workman Cap,可謂影響了近年vintage fashion的穿着風格的演變。而他的同名個人品牌Nigel Cabourn今季更食正電影《Dunkirk》的風潮,以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英國皇家空軍為概念,當中男星Tom Hardy駕駛住的Spitfire戰鬥機的英勇姿態,大家應該對英國空軍加不少印象分吧!

當中這件Drop Zone Sheepskin jacket就是《Dunkirk》戲中穿着的羊毛外套,非常厚身兼夾霸氣,但香港沒幾多寒冷天氣可以用得上。


還有Nigel Cabourn一貫的wide pants,近年整個潮流界也趨向這種着法。

一向難穿的overall蛤乸衣,放在Nigel Cabourn身上卻有一種他獨特的style。

話分兩頭,既然可以Nigel Cabourn本人作生招牌,為何近幾季卻找來身材高大兼且不算討好的亞洲臉孔model作styling shot呢?可能是想開拓大中華市場的策略吧。

此外還有Nigel Cabourn x PEAK PERFORMANCE系列,以瑞典迷彩為主,直接將背囊移植到外套之上。

http://www.cabourn.com/men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