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Feb 2018
天災人禍冇得預計,先希望身處台灣花蓮的人可以平安無事,亦慶幸香港的地理環境極少出現天災。只可惜出生和成長的地點不是由大家去選擇,例如經常受地震影響的台灣和日本人民,唯有想盡辦法做好防護措施!

例如近期日本的MUJI(無印良品)就推出一系列預防地震的單品,包括充電收音機、多款手提LED燈、緊急歸宅支援Kit等等,而整個系列中最需要入手的,是一款折疊式頭盔。平日易於收納,萬一有地震可以即時撐開變成安全帽,為頭部提供最佳保護。整個「防災系列」定價由¥490Yen至¥6,990Yen不等,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經常要到地震帶的人絕對要入手!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