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May 2018

經過時間洗禮後還留得坐的,就能成為經典。於1950年代紅遍荷李活的性感象徵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相信不是你我年代性感女神,她代表着美國典型金髮美女,與此同時,她亦代表很多性與幻想的禁忌。由是如此,這位離世逾個世紀的性感女神,在時裝界亦不時成為題材。其中好像岡本博先生創立日牌TOYS McCOY,一向致力復刻美國1940-1970美國黃金時代的文化,在當時留下不少經典照片的瑪麗蓮夢露,自自然亦成為復刻的題材。

今季TOYS McCOY就揀來Marilyn Monroe於1952年在聖地亞哥的NAS(Naval Air Station 海軍航空基地)時,被選為Miss N.A.S.後,翌年1953年為NAS ANNUAL雜誌所拍的泳裝海報封面設計作復刻圖案。整體融合了TOYS McCOY固有的軍事風,以保留到Marilyn Monroe性感的神髓。

181

在1953年,當時Bikini莆在歐洲發明,因此穿着住一件頭泳衣的Marilyn Monroe,她的韻味在今時今日難以模仿。

TOYS McCOY「Miss Naval Air Station」Tee
$760
TAKE5 尖沙咀金馬倫道17號一樓 2375 5731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