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Jun 2018

由電影中的明星著用,再而令某品牌item備受追捧,一直是商業電影的金科玉律。不過在男裝,因為劇情需要,衫褲鞋襪未必跟到,反而兩大accessories;手錶及眼鏡,由型到爆的男神加持下,完全不愁銷情。而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中,由人氣角色Tony Stark(由羅拔唐尼飾演)所佩戴的太陽眼鏡DITA FLIGHT.006,這款霸氣兼夾有型的眼鏡,絕對要認識一下!

由美國高級眼鏡DITA所設計的FLIGHT系列,莆於2007年便推出第一副001,整個系列由機鬥機上機師戴配的Aviator眼鏡為藍本,不斷演變出新的型號。而羅拔唐尼所配戴的則為第六代DITA Flight 006,設計由粗獷的Aviator線條植入至中金眼鏡的設計,是將鈦金屬鏡架與膠板鏡圈混合而成的傑作。

DITA眼鏡在細節上需求極之嚴謹,一直交由日本福井工廠製作,DITA FLIGHT 006的鏡腳、鼻橋、鼻墊及眉線均刻有DITA簽名式菱形圖案,令整副眼鏡看上去極有奢華的感覺。


DITA近年來涉獵不少電影眼鏡,好像周潤發於《寒戰 II》佩戴的 EDMONT、余文樂於《春嬌救志明》佩戴的 UNITED、 尊尼特普(Johnny Depp)於《極黑勢力》佩戴的 SUPER GENIUS,以上眼鏡型號至今依然長賣長斷,今次這副DITA FLIGHT 006,相信面對全球的Ironman fans,應該更加嚴峻。

$5,980

查詢:聯邦眼鏡
鰂魚涌太古城中心4樓406號鋪 2567 7308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
Anne Hathaway並唔係想metoo任何人,只係道出當年荷里活嘅風氣,而家大家都知道點樣處理得更好。
hobby
【影視】Anne Hathaway自爆早年試鏡曾被要求與10男接吻:覺得很嘔心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