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Dec 2018

除咗為聖誕禮物苦惱,聖誕期間的假日節目,亦都係非常重要嘅環節。今年美國經典首飾品牌Tiffany & Co.以「The Holidays Made by Tiffany」為主題,在尖沙嘴海港城展示出三十呎高的聖誕樹,以及一系列品牌特別製作的視覺和互動體驗,想感受一下Tiffany式氣氛,記得bookmark定啦。

Tiffany & Co.特別將海港城觀景台佈置成為一個Tiffany標置藍色的場地。除了立體品牌Logo、立體品牌經典藍色盒子、象徵品牌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 (英文名字的縮寫:CLT) 的CLT 機械人和節日販賣機,觀景台的中央更特別放置了一棵逾三十呎高的聖誕樹,在維多利亞港襯托下,棵Tiffanay實在charming。



千顆閃爍燈飾點綴醉人的日落晚霞及繁華夜景。派對內的嘉賓都對現場別有心思的裝置十分感興趣,紛紛在不同佈景前「打卡」留念,與Tiffany & Co.一同迎接既新穎又難忘的聖誕佳節。


於早前的開幕派對晚上,城中一眾名人明星及時尚達人均現身支持,當中包括:林嘉欣、黃偉文、何超蓮、Hilary Fan、苟芸慧、等眾星齊撐。

Tiffany「The Holidays Made by Tiffany」
日期:2018年11月22日至2019年1月1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 及海運大廈「海運觀點」
開放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詳情:http://www.harbourcity.com.hk/ATiffanyHoliday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