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白臉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Jan 2019

新年新形像,想新年用新造型見人不如從髮型開始。2019年的髮型潮流,除了平頭繼續大熱外,曲髮又點少得。所以今日就同大家推介三款男士曲髮造型,如果想改變下自己,想電下鬈毛,不如就參考一下以下三款男士曲髮造型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enakorea 哈哈哈這本很多慵懶的自己~真是太放鬆了。舒服舒服

劉以豪 Jasper Liu 류이호(@ryu1986081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NG! 2016 8月號封面 #林宥嘉 #Yogalin Styling / CAP Photo / 柳大丁(Orange Liu)

林宥嘉 Yoga Lin(@yogali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微卷分界髮型】

微卷分界髮型,造型時使用將髮型分界,令髮型風格變得隨性,充滿藝術家不羈的氣質。但這些款電髮造型,需要一定長度的頭髮,想要電這款髮型的你,就可能需要花費小許耐性。另外造型産品方面建議使用定型啫喱,因為定型啫喱能夠營造濕潤光澤感,令曲髮捲度線條分明,亦能保持曲髮的弧度。

【隨性中短髮造型】

隨性中短髮造型,髮型蓬鬆且具有層次感,髮型感覺自然慵懶,而且亦十分容易打理,係懶人必選的電髮造型。造型時只需將頭髮吹乾,再使用定型産品隨意造型便可。另外使用的造型産品方面,應選用質地較軟身的髮泥,便會令髮型整體感覺變得自然,並不會變得生硬。除此之外,若想髮型捲度更明顯,建議洗頭後讓頭髮自然風乾,因為使用風筒吹乾頭髮,風筒的熱力會令髮型捲度變直,減少捲曲的弧度。

【卷髮油頭造型】

捲髮油頭造型,這款髮型較為容易駕馭亦適合仼何面形,造型蓬鬆而且線條俐落, 令整體感覺變得更有層次及生動。捲髮油頭造型,比起普通油頭造型更多變化,令整個造型大大加分。使用的造型産品跟普通油頭無異,髮油和定型水缺一不可。另外若不想使用髮油後,頭髮感覺變得油膩,便可改用髮泥或將兩者混合使用,令髮型的質感大大提升。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