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Mar 2019
【又係古仔!?】本地漫畫改篇電影《風雲III》再來 馬榮成親自執導加古天樂演無名

作為古天樂的粉絲近期都不禁問一句,又係古天樂?剛才期待快上的P風暴,然後說重拍尋秦記,之後現強大的明日戰紀,然後宣傳掃毒2,今日又有另一套「古天樂」電影,《風雲III》載譽緊接,聽說今年9月開拍,到底咁正的電影全部都係古天樂的戲是否好事?!雲上舞 風裡刀 難道夠天高 門外雪 各自掃 難道會更好……….

 

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19影視博覽」,展示出好多新或構思中的電影作品,場內古天樂投資的天下一就有《風雲》的電影海報,大大隻字醒目見到風雲的原創者「馬榮成」的名字成為監制和導演,相信會是馬榮成首次執導。

 

當然第一次做導演總要有專家協助,風雲3其實還有兩位聯合導演,分別是李子俊和李光耀協作。其實再拍風雲應該都是大家意料中的事,因為古天樂旗下的天下一,早已買下風雲的電影版權。去年已經放風要開拍新的《風雲》電影。當然大家心中經典依然還是過去風雲的舊作,鄭伊健演聶風,郭富城做步驚雲,還有那個電影版本中異常開放的孔慈楊恭如。 98年的《風雲:雄霸天下》就是最經典的風雲電影,然後就數到當年最強科技打造的《風雲II》。

 

今次古天樂做無名,唔知大家點睇?我是支持古仔的,但我想要返何家勁…………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
繼2013年由Josh Brolin及Elizabeth Olsen主演嘅美版《原罪犯》(Oldboy)後,荷里活將再度翻拍呢部經典韓國電影,不過今次會係劇集版。 據外媒《Variety》報導,獅門影業即將翻拍《原罪犯》電視劇集, ...
hobby
【二度翻拍】獅門影業宣布推出《原罪犯》劇集版!原導演朴贊郁擔任監製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