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Apr 2019

還記得上年十月的時間,在藝術界當中發生了什麼大事嗎?時值舉行 Sotheby 蘇富比拍賣會之時,英國街頭藝術家 Banksy 所創作之作品 " Girl With a Balloon " 在此以超過一千萬英鎊成交,在成交之際,藏於作品畫框中之機關卻把畫作弄碎。


事後 Banksy 表示是自己之所作所為,藉此打算表達自己對於作品遭拍賣的不滿,並將此作品由 " Girl With a Balloon " 改名為 " Love is in the Bin “,但是最終拍得者卻仍然以原拍得價錢購入這堆碎紙,作品更於事後作公眾展出。


“ Banksy-ed “ 事件已隔半年,日本服裝品牌 Beauty & Youth United Arrow 就找來這個畫作,將此作品放上 T 恤當中,T恤前方就是 " Girl With a Balloon ";後方則為 " Love is in the Bin “,簡單來說,前方是完整畫作,後方則模仿了剪碎了之 Graphic。


https://store.united-arrows.co.jp/shop/by/goods.html?gid=41708910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